“我们都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籽濛的脸上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难道不应该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鹿潇潇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高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听到医生说叶籽濛的脚伤养养就好、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毫不夸张的说,她真的近乎有一种喜极而泣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太、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