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它的演奏大多数时候只有一个听众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它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,它自己都不清楚它的演奏到底好不好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有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它喜欢演奏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喜欢听自己的演奏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演奏后,它都觉得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x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萧骁大人说它的演奏很好,它好像更高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,萧骁大人夸它演奏好了,那它的演奏就真的是很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跟琵琶鬼告别的时候,琵琶鬼的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天真笑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