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车主人怎么这么残忍?

        围观的人大多是站在狗主人这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车子毫无损伤。

        介意轮胎的话拿水冲冲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小狗刚才被踹的时候发出的呜咽真的怪可怜兮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狗也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车主人的行为在他们看来有些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残忍?

        过了?

        要是他们知道了自己孩子做的事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