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当做第一次见面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人家也不记得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见面问一样的问题,男生不烦-

        男生当然不烦。

        男生都忘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哪里记得自己回答了很多次一样的问题?

        他也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要就是他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有时候要学会“知难而退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