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到哪里都要抱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不太理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也不会讨人嫌的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他也不是这个孩子的长辈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资格去说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还要拎着他刚给的大袋子,外面下着雨又要撑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说不定会比较手忙脚乱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一东西掉了就更狼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不如在咖啡店里舒舒服服的坐一会,喝着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